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9.18 社會處處有溫暖-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捐贈馬蘭榮家2萬元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捐贈馬蘭榮家2萬元 (1)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捐贈馬蘭榮家2萬元 (1)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捐贈馬蘭榮家2萬元善款,造福榮家住民,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每年均頒贈馬蘭榮家高齡長者慰問金,慰問榮家高齡住民,讓住民長者每年均能感受社會溫暖,而本次捐贈善心款項2萬元,將用作維護榮家設備汰舊換新設備費用,照顧住民長者,發揮愛心,廣植福田,榮家於本(15)日特別舉行愛心捐贈儀式,由該會顧問蔡金葉女士及特助方矩先生親至榮家致贈善款,榮家楊建和家主任代表接受捐款,並轉達榮家住民長者的感謝之意,對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心懷感謝與感恩。
馬蘭榮家表示,特別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愛心捐贈,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暖,格外讓人暖心,社會上有許多的愛心團體,默默造福人群,讓社會充滿著正能量,也體現人間自有溫情在,溫暖了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