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9.27 馬蘭榮家慶112年中秋佳節聯歡樂融融

  • 發布日期:112-09-2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慶112年中秋佳節聯歡樂融融 (1)

馬蘭榮家慶112年中秋佳節聯歡樂融融 (1)

每逢佳節倍思親,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為了表達對榮住民長者們的關懷,中秋節前夕特地在榮家中正堂舉辦「112年中秋節聯歡會」活動,藉由連結社區志工團體及邀請縣內表演團體的才藝演出活動,讓住民員工於佳節期間感受「家」的溫暖,享受參與互動樂趣,抒解思鄉情懷。
榮家主任楊建和於活動致詞時表示,榮家就是榮民的家,更是醫養服務三合一之健康快樂園區,輔導會推行的三化(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其中尤為重要的就是家庭化,榮家住民在優美的家區環境中生活,同仁員工努力服務照顧下,已營造建構馬蘭榮家成為縣內最適合年長者居住的溫馨祥和頤養環境。
馬蘭榮家表示,本次秋節聯歡餐會活動,特別感謝-臺東縣政府、臺東縣議會、臺東市公所、張議員國洲先生、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泰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等以上贊助單位的慷慨捐輸,本次秋節聯歡餐會活動才能順利舉辦,在此,代表馬蘭榮家全體住民及職員工表達深切感謝之意。
本次馬蘭榮家辦理中秋節聯歡餐會,共席開40桌,除榮家住民、服務團隊熱烈參與外,並邀請同為快樂園區的臺東縣榮民服務處、北榮臺東分院、本次贊助單位代表及臺東縣政府、縣議會、市公所等均代表出席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更邀請臺東縣境內知名才藝表演團體共襄演出慶中秋,表演內容精彩,住民長者及與會嘉賓們看的歡欣無比,掌聲不斷場面熱鬧溫馨,榮家也在中秋佳節前準備月餅及柚子分送每位住民長者,共同感受一年一度秋節和樂團圓的家庭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