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9.27 馬蘭榮家歡慶112中秋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眷屬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2-09-2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歡慶112中秋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眷屬座談會 (1)

馬蘭榮家歡慶112中秋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眷屬座談會 (1)

馬蘭榮家於(26)日上午9時於住民活動中心召開112年「秋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眷屬座談會」,會前頒發榮民房、戶長秋節慰問金,以及踴躍參加文康活動人員獎品,榮家主任特別感謝各堂房戶長,平日協助榮家做好與住民溝通協調工作,受獎者均能感受到榮家關懷照顧的用心。
座談會由楊建和主任主持,組室主管及堂隊長等服務幹部列席,參與座談會人員包括有榮家榮民房長、戶長(榮民幹部)、新進住民、眷屬等多人參加座談會,大夥齊聚一堂,以座談會方式提供建言及意見交流,經由座談會發言,列席服務幹部更能深入體會住民、眷屬對於榮家生活照顧的感受與需求,比如生活設施的增設與改善,服務管理精進,以作為日後服務照顧改善與策進努力方向。 
      楊主任特別期勉在座服務幹部要秉持精益求精、精簡服務流程、優先處理住民生活設施之服務理念,懇切為所有住民服務,也勉勵住民長者,入住榮家,有任何生活照顧意見及建議,均可隨時反應,榮家服務團隊也會盡心處理住民各項反映意見。最後,向大家恭賀中秋節吉祥安康,馬蘭健康快樂園區平安快樂,座談會在溫馨祥和氣氛下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