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10.04 台東縣社會處陳淑蘭處長探視小犬颱風安置馬蘭榮家的村民

  • 發布日期:112-10-04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台東縣社會處陳淑蘭處長探視小犬颱風安置馬蘭榮家的村民 (1)

台東縣社會處陳淑蘭處長探視小犬颱風安置馬蘭榮家的村民 (1)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雖然剛接觸台東陸上,而其風雨威力仍不容小覷,台東縣政府因應颱風所帶來的威脅,啟動安置偏鄉村民措施,馬蘭榮家於(3)日晚間開始陸續接受安置撤離村民。
    本次馬蘭榮家協助安置民眾有金峰鄉、大武鄉、東河鄉、達仁鄉等民眾共計9位,台東縣政府社會陳淑蘭處長於(4)日下午代表饒慶鈴縣長慰問安置於榮家的民眾,並帶了慰問物資,陳處長表示,感謝馬蘭榮家在颱風期間的協助,使因颱風侵襲而需預防性撤離家鄉的村民有地方落腳,安心居住。安置村民除表達感謝台東縣政府社會處的安置措施外,也表達感謝馬蘭榮家在安置期間,榮家不論居住環境及照顧品質都很好,每當颱風來臨期間在榮家的協助安置下感到很安心,並說:有馬蘭榮家,真好。
    馬蘭榮家表示,榮家為社會安全的一環,馬蘭榮家更與台東縣政府簽訂22床緊急安置協議,每當遇有緊急情況時,榮家必定全力支援及配合政府相關安置措施,提供給安置民眾一個安心、安全的暫時安居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