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10.16「憶香情」-台東縣新住民娘家關懷協會至馬蘭榮家關懷高齡長輩

  • 發布日期:112-10-1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憶香情」-台東縣新住民娘家關懷協會至馬蘭榮家關懷高齡長輩 (1)

「憶香情」-台東縣新住民娘家關懷協會至馬蘭榮家關懷高齡長輩 (1)

重陽敬老節將至,台東縣新住民娘家關懷協會,於本(16)日至馬蘭榮家,關懷慰問榮家住民長者。該協會志工隊共為榮家長輩帶來三項關懷活動,首先是手語操,活絡長輩們的筋骨,學習手語操,手腦並用,長輩們邊比邊動,不亦樂呼;再來是精油按摩,長輩們動一動之後,來個肩頸及手部的精油按摩,每個參加活動的長者們皆陶醉其中,享受放鬆的精油按摩時刻;最後帶來的是新住民家鄉味美食分享,簡單的異國美食,現場烹調分享給參加活動的長者門,大家高高興興的享用異國料理,大呼其讚,現場氣氛熱鬧及溫馨和樂,協會志工們陪伴榮家住民長者們度過一個美好又充滿回憶的上午時光。
馬蘭榮家表示,特別感謝「台東縣新住民娘家關懷協會」的成員們,在每年總是帶來滿滿關懷溫暖的慰問,有時帶來歌舞表演文康,有時關懷義剪,本日更是準備滿滿豐盛的節目,榮家住民長輩特別的感激,榮家榮民長輩與新住民以往更是有很深的往來與情誼,在未來的日子,本家將會與該協會志工們加強聯繫,積極引進社服團體、社區資源進入榮家關懷住民,充實豐富住民長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