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12.25 馬蘭榮家長者與小鯨鯊幼童共度快樂難忘的聖誕節

  • 發布日期:112-12-2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長者與小鯨鯊幼童共度快樂難忘的聖誕節5

馬蘭榮家長者與小鯨鯊幼童共度快樂難忘的聖誕節5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裏,馬蘭榮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今(25)日上午由園長李岳青帶領著小朋友向家區長者報佳音,受到爺爺、奶奶們的熱情歡迎,長輩們也特別準備小禮物分送給小朋友,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快樂溫馨的聖誕節。
為了讓所有幼童們有一個快樂難忘的聖誕節,副主任郭茂盛還特別戴了聖誕帽,化身聖誕老公公,與幼兒園小朋友們共度愉快的聖誕佳節。郭副主任茂盛表示,非常感謝小鯨鯊幼兒園所有師生們與榮家長輩們共度歡樂耶誕,孩子們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驚喜與歡樂,也讓整個報佳音活動增添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願大家能夠在充滿愛的氣氛下共度歡樂聖誕節。
馬蘭榮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開始招生後立即額滿、教學成效深獲家長們肯定與讚譽。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表示,未來仍將持續協助小鯨鯊非營利幼兒園結合榮家特色、發展老幼共學、互惠共榮等獨特文化,提供社區居民安心託付長者安養、養護的生活空間;也提供家長平價且優質的幼兒教育環境,締造長幼共同學習與生活的幸福快樂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