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01.25 馬蘭榮家辦理理財暨防詐講座,為消費者權益把關

  • 發布日期:113-01-2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辦理理財暨防詐講座,為消費者權益把關 (1)

馬蘭榮家辦理理財暨防詐講座,為消費者權益把關 (1)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與土地銀行合作,於今(25)日辦理消費者保護-「金融理財暨防詐騙講座」,授課對象除了職員工、住民長輩外,同時廣邀臺北榮民總醫院臺東分院、臺東榮服處及慎修養護中心之人員共同參與,掌握正確投資觀念及管道,杜絕詐騙。
  鑑於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手法逐年翻新,馬蘭榮家為了保障住民財產安全,特別選在年節前辦理講座,邀集土地銀行、安聯證券投信、富邦人壽等多位從事金融行業之專業人員透過案例分享提醒家區長輩們勿輕信「假投資」、「解除分期付款」等詐騙訊息;同時提供高齡者理財方案,讓長輩們於規劃自身樂齡生涯時有更佳的選擇與方向,安心享受銀髮生活。
  馬蘭榮家對土地銀行人員撥冗為住民及職員工授課表達感謝,本年度亦與該行接續簽約於家區設立提款機並更新設備,方便住民及員工就近使用提款、轉帳等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