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迎一般民眾入住

  • 發布日期:106-04-28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歡迎一般民眾入住1

歡迎一般民眾入住1

馬蘭榮家是經過衛福部評核通過「高齡友善照護的認證機構」,在台東縣內的安養養護機構是唯一通過認證的單位。位於市區宛如公園的「馬蘭健康快樂園區」天時地利人和,日前首位一般民眾入住時榮家主任特地向安養榮民介紹認識,他對於榮家軟硬體設施與服務照顧相當滿意,還舉起大拇指稱讚;住籍高雄的鐘伯伯入住前特地上網路蒐集資訊及特詢,認為園區內有榮民之家、榮民醫院、榮民服務處,是屬於醫、養、服務三合一的理想頤養場所,真是全國唯一,所以他頤養的首選之處。
馬蘭榮家為了受照護服務對象擁有「健康生活」、「舒適安全」、「溫馨關懷」「環境整潔」、「美麗景觀」的友善環境,總是盡心盡力的做好服務;不論是生活關懷、娛樂活動、健康醫療,乃至臨終善後,皆視住民猶親,是首選宜居的機構式照護單位。
目前馬蘭榮家為擴大政府資源共享政策,已配合開放安養床位40床,65歲以上有自理能力的榮眷、遺眷及一般民眾符合條件者皆可自費申請入住安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