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10.04 中秋節聯歡活動

  • 發布日期:106-10-0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中秋聯歡活動1

中秋聯歡活動1

每逢中秋佳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希望住民能度過歡樂的節日,10月4日上午舉辦中秋節聯歡活動,邀請約二百位住民共同聯歡,臺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臺東縣政府社會處長曹劍秋代表縣長黃健庭、臺東市長張國洲及社團法人希望關懷協會理事長鄭銘顯等特地致贈加菜金慶賀,臺東地區指揮部指揮官余劍鋒將軍、軍友社臺東站長張景森、國軍臺東福利站經理陳文益及多位嘉賓均蒞臨慶賀參與聯歡會,榮家主任李少民特地代表全體員工及住民致謝到場嘉賓與表演團體,現場充滿溫馨歡樂。
馬蘭榮家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節目表演,營造慶中秋的過節氣氛,首先由蝴蝶合唱團演唱了春風吻上了我的臉、馬蘭姑娘、在那銀色的月光下、原鄉人、月琴、菊花台等民歌組曲,接著舞夢砂城舞蹈團表演動豔的肚皮舞,佛郎明哥舞團的佛郎明哥組曲舞蹈及日本舞團的日式和服舞蹈等,精湛的演出讓台下觀眾是目不轉睛掌聲如雷不絕於耳。
最後蝴蝶合唱團團長李金華為了祝賀住民秋節快樂,加碼以有獎徵答方式致贈住民紅包,又掀起一陣高潮,最終聯歡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