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11.27~28 養護堂住民戶外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6-11-3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養護堂住民戶外自強活動1

養護堂住民戶外自強活動1

馬蘭榮家為了養護型的住民能和安養型的住民一樣擁有快樂的戶外活動,經場地勘查後,日前終於分批成行讓這些行動不便無法自行走到戶外的住民「外出」曬曬日光浴,聽聽海濤聲,住民在國際地標鳥瞰太平洋眼跳綠島口唱綠島小夜曲,陽光和煦,鳥語花香,工作人員推著輪椅,住民沿途飽覽濱海與黑森林風光的景象格外溫馨。
養護型的住民平日礙於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外出,均須依賴機構照服人員協助,這回馬蘭榮家為了讓這些養護住民「外出」,特地分兩天四個梯次安排至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鳥巢」、台東森林公園遊覽,社工人員也安排一些適合養護住民的動作與遊戲來活動筋骨,輔導組郭組長與保健組張組長也粉墨登場唱歌跳舞取悅住民長輩,輕鬆愉快的度過戶外自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