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04.12 公務員運動會授旗典禮

  • 發布日期:107-04-1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公務員運動會授旗典禮

公務員運動會授旗典禮

107年臺東縣公務人員運動會將於四月十四日星期六於縣立體育場舉行,馬蘭榮家今特別舉行授旗典禮,榮家主任葉慶聰授旗給參加縣運選手,由秘書室主任張立良代表接旗,選手臉上均信心滿滿露出奪標決心。
退輔會馬蘭榮家成立於民國44年,設備齊備,舒適合宜,環境宛如公園,家區內有臺北榮總臺東分院、臺東縣榮民服務處,為醫、養與服務兼備的老人理想頤養場所。榮獲衛福部評核為「高齡友善照護認證機構」及106年全國安養機構評鑑「優等」單位,為落實資源共享政策,已開辦一般民眾自費入住榮家安養。
隸屬中央單位的馬蘭榮家主動參與地方政府舉辦的公務人員運動會,參與選手均積極練習希望爭取佳績。榮家葉主任授旗致詞時特別期勉參賽選手,發揚「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