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9.05 東指部「國軍有愛」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0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東指部「國軍有愛」活動 (2)

東指部「國軍有愛」活動 (2)

    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機步二營敦親睦鄰,建立軍民良性互動,於九三軍人節前發揮「國軍有愛」精神,號召官兵前往馬蘭榮家實施環境打掃工作,以防止病媒蚊孳生,受到榮民長輩們由衷地感謝。
    東指部十多位官兵弟兄犧牲休假帶著打掃工具,捲起衣袖疏通堆積淤泥的排水溝渠,經過官兵的通力合作,環境煥然一新。帶隊官陳志強少尉表示,營區官兵對社區環境維護責無旁貸,希望藉由愛民打掃等活動,與居民培養出良好的互動關係與緊密的情感,讓單位與社區更緊密結合,以利國軍推展各項民事服務工作,也讓軍愛民工作化為平日生活的具體行動,促使國人支持國防建設與國防施政作為,達到全民國防的目標。
    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特別親自到場慰問官兵,更對於國軍愛民助民精神深感敬佩之意,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國軍官兵們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