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10.01 臺東縣府社會處長曹劍秋向榮家百歲人瑞致賀

  • 發布日期:108-10-0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縣府社會處長曹劍秋向榮家百歲人瑞致賀

臺東縣府社會處長曹劍秋向榮家百歲人瑞致賀

在過幾天就是重陽節,臺東縣政府為了表達對設籍縣內高齡長者的關懷與祝福,社會處處長曹劍秋今(1)日到退輔會馬蘭榮家,由榮家主任楊建和陪同拜會蔡一生等5人百歲以上人瑞,並致贈衛福部金鎖片及臺東縣政府禮金與禮品,且特地轉頒贈總統送達的「敬老狀」給剛年逢百歲的龍伯伯祝賀。
榮家表示,目前百歲以上人瑞住民有11人,最高齡者黃美緒108歲,設籍縣內之長者其中之一,但因為他返家,今天曹處長拜會時未遇。老先生們接過贈禮後頻頻道謝,心情分外喜樂,並合照留影場面十分溫馨。
社會處曹處長也代表饒縣長表達對百歲人瑞的尊敬與關懷,祝福住在馬蘭健康快樂園區的百歲人瑞長者們都健康快樂,福壽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