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9.30 馬蘭榮家與滙嘉生活科技簽約合作共同守護長者健康

  • 發布日期:109-09-3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與滙嘉生活科技簽約儀式照片1

馬蘭榮家與滙嘉生活科技簽約儀式照片1

    馬蘭榮家於本日下午1時30分舉行與滙嘉健康生活科技簽約儀式,雙方由楊建和家主任與該公司楊淑貞董事長執行簽約儀式,共同守護長者健康。滙嘉科技首創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運用於床墊使用上,使家區住民在裝設智慧光纖薄墊後,透過該項高科技系統設備可隨時掌握住民長者之呼吸、心率、血壓、睡眠狀況等生理變化,使照顧服務員、護理師們能及時針對個案狀況作出反應,以科技提升榮家照顧服務之周全性。
    該公司楊董事長於簽約儀式後,親自針對此一新型照顧技術講解「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科技」教學課程,使相關使用者皆能熟悉其操作判讀與應用方式;最終目標是以科技精準之特性協助人力,減輕照顧者同時照顧多位住民之心理負擔,警示通知系統也將帶給住民更多的生命機會,在生理監測系統的控管下獲得更好及更全面之照護品質。
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表示,此智慧光纖薄墊可結合不同的傳輸頻段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人性化介面,方便照顧者使用;對於被照顧的住民而言,其「不穿不戴」為此科技之特性,使被照顧者能感受到照顧服務卻不會產生被穿戴裝置所束縛之不適感且光纖科技無輻射更不會對使用設備之長者造成無形傷害,感謝滙嘉健康生活科技願意投注資金與技術研究此項設備造福長者,若照顧者及被照顧者對此適應良好,將持續推廣及擴充此項服務技術之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