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安養堂下半年自強活動暨榮民節大會

  • 發布日期:111-10-24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三峽台北榮家今(20)日慶祝「退輔會成立68週年暨第44屆榮民節大會」,家主任劉化宇高高興興的帶著住民長輩、員工一起去東北角海岸微旅行、泡腳湯、逛老街、參拜寺廟、頒獎等大家乘興而去,盡興而歸。
在基隆外木山風景區,住民長輩看到整片的大海,覺得好舒服,好放鬆,長輩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接著來到金山中山溫泉公園及老街,在天冷之際,讓長輩能停下來歇歇腿、泡泡足湯放鬆一下,接著來到著名的金山老街逛逛,各式美食伴手禮任由長者挑選還可以細細品味老街光景。
微旅行同時也舉行慶祝榮民節大會,在金山福華餐廳頒發榮民楷模、優秀職員工及委外照服員等獎項,由劉主任主持頒獎。劉主任對績優榮民及同仁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榮民楷模平日作為工作人員與住民間互動的溝通橋樑,讓各項生活事務有效遂行,他也對績優員工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榮民長輩生活健康快樂,給予最深切的感謝。
下午則參觀三芝遊客中心,了解三芝的人文及地理,另外也到了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關渡宮,不少住民長輩合十默禱,也有人駐足欣賞淡水河、觀音山、關渡大橋等美景,在在都讓大家放鬆身心,更藉本次小旅行,聯繫住民間的感情,增進彼此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