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榮家健檢項目

  • 發布日期:113-01-05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申請入住本家,除了要有本家醫師做的生活功能評估量表(巴氏量表)外,亦請提供公、私立醫院近三個月內之體檢表1份以便先行審核。體檢表必須含蓋以下項目:

  1. 胸部 X光(若顯示異常:請至胸腔內科診治,並開立無傳染性證明)
  2. 血液常規CBC:白血球(WBC)、紅血球(RBC)、血色素(Hb)、血比容(Hct)、血小板(Platelet)
  3. 生化檢查:血糖(Sugar)、總膽固醇(Cholesterol)、三酸甘油酯(Triglycerides)、麥胺草醋酸轉胺(GOT)、麥胺丙酮酸轉胺(GPT)、肌酸酐(Creatinine)、尿氮素(BUN)、B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白蛋白及B型肝炎抗體。
  4. 尿液常規:酸鹼度、蛋白質、糖、潛血、紅血球、白血球、膿細胞、上皮細胞、圓柱體等。

上述檢查繳交後作為本家核定審查之附件,核定公文發布後檢驗。

**糞便:阿米巴痢疾、桿菌性痢疾、寄生蟲:不合格者請在家治療。
**檢驗結果於 7日內由本家堂隊陪同至保健組審查:不合格者請回。
檢查異常者,請回診治療或請醫師開立無傳染證明。
※上述體檢費用憑證收據請留存。

請將上述體檢結果報告儘速寄回:

  • 收件人:鍾文斌社工員
  • 地址:23742新北市三峽區白雞127號
  • 電話:02-26731201分機668
  • 附註:台端回函時請註記連絡電話。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