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交通與位置

  • 發布日期:108-03-1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交通方式

火車:搭乘北上或南下之平快或電聯車,在鶯歌站下車,再搭乘桃園客運「桃園-三峽」線公車至三峽站下車,再搭乘台北客運778「三峽-白雞」線公車,在忠義山莊站下車即可到達台北榮家。

捷運:在台北市搭乘藍線(昆陽-永寧)捷運,在終點(永寧)站下車,再搭乘台北客運705.706線公車至三峽站下車,再搭乘台北客運778「三峽-白雞」線公車,在忠義山莊站下車即可到達台北榮家。

公車:在台北市「中華路」站搭乘台北客運705、706 線公車至三峽站下車,再搭乘台北客運778「三峽-白雞」線公車,在忠義山莊站下車即可到達台北榮家。

新店區可先搭乘779公車至三峽,再搭乘台北客運778「三峽-白雞」線公車,在忠義山莊站下車即可到達台北榮家。

 

705公車路線及時刻表:http://www.tpebus.com.tw/image/lineimage.php?imagetest=7053

706公車路線及時刻表:http://www.tpebus.com.tw/image/lineimage.php?imagetest=7063

778公車路線及時刻表:http://www.tpebus.com.tw/image/lineimage.php?imagetest=7092

779公車路線及時刻表:http://www.tpebus.com.tw/image/lineimage.php?imagetest=7032

桃園客運:http://www.tybus.com.tw/index.aspx

 

705、706、778、779服務電話:0800-003-307

桃園客運服務電話:0800-053-808

 

理位置示意圖

地理位置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