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1-12 桃園市全視界愛唱族協會義演

  • 發布日期:109-11-12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臺北榮家緬懷國父誕辰紀念日活動-桃園市全視界愛唱族協會蒞家義演』

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155週年誕辰,臺北榮家結合『桃園市全視界愛唱族協會』舉辦緬懷國父誕辰紀念日活動,以歌聲讓住民長輩共同緬懷國父行誼。

   桃園市全視界愛唱族協會』理事長林紓玲小姐本身就是歌唱好手,並帶領一群協會志工,而這群志工均是協會透過舉辦多場歌唱比賽所拔擢優秀歌唱好手而組成之志工隊。

   活動開始由協會全體志工與現場住民長輩合唱『梅花』,立刻讓現場很多伯伯感動得熱淚盈眶,活動間再透過該協會總監大方先生活潑逗趣的主持風格,又讓伯伯們開心得哈哈大笑,最後全場齊聲合唱『中華民國頌』,也讓這次榮家舉辦緬懷國父誕辰紀念日活動圓滿成功。

     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今日本家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住民長輩共同緬懷國父行誼外,也讓他們回憶起年輕時投效軍旅,犧牲奉獻,保衛國家安全等這段心路歷程。同時也感謝『桃園市全視界愛唱族協會』蒞家義演,並把愛的力量感染給家區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