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2-01 中華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義演

  • 發布日期:109-12-04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109年12月1日中華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由理事長許勝峰及秘書長高家羚帶領全體愛心協會成員,到台北榮家表演,歌聲讓住民長輩樂開懷。
北極星愛心關懷協會成立至今至,已到各長照機構、身心障礙照顧機構等共舉辦了60多場公益演出,廣受好評。
 
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帶來精彩表演,伯伯一直的鼓掌叫好,協會人員表示,今天來的演者,都在之前全國性歌唱比賽拔擢出來的優秀歌唱好手,並表示很高興攜手做公益,用歌聲來歡樂住民長輩,而伯伯們也不斷掌聲感謝協會帶來的精彩表演。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除謝謝北極星愛心關懷協會外,並表示,進入秋冬,全球疫情持續上升,今12月1日將啟動「秋冬防疫專案」,請住民長輩配合落實規定,且國際疫情持續嚴峻,請大家配合各項防疫措施,確保你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