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1-15 GO多藝表演團隊歡慶自由日及農曆春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0-01-15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GO多藝表演團隊係由許多專業舞蹈及樂器團體所組成之愛心義演團體,1月15日下午特地提早到臺北榮家與住民長輩們歡慶世界自由日到來,並帶來一連串精彩舞蹈及樂器表演。
一開始就由三峽中園二胡班帶來「愛的禮物」等多首名曲感動現場所有人,接續由現代民俗舞蹈團展現現代舞另類舞蹈風情、還有炫舞伶東方舞團帶來西班牙甩裙舞驚艷全場、五股婦女會帶來華麗敦煌舞讓人立即感受到寧靜與優雅、GO多藝表演團隊帶來風情萬種的印度舞呈現之異國風情舞蹈萬分精彩、向日葵志工團帶來精彩華爾滋現代舞獲得滿堂彩、龍埔薩克斯風團帶來「祝你幸福」等多首經典傳唱歌曲令人回味無窮、原音舞社團帶來於住民舞蹈搭配原住民服飾格外吸睛,整段表演氣氛熱鬧不已並絕無冷場,令長輩們掌聲不斷。

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說,感謝住民長輩參加各項活動時都全程佩戴口罩,以符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並表示非常感激GO多藝表演團隊結合敦煌舞麗娟舞團、三峽中園二胡班、現代民俗舞蹈團、五股婦女會禪月舞敦煌養生社、向日葵志工團、龍埔薩克斯風團、原音舞社團、炫舞伶舞團等多個團體來家區義演提前歡慶123自由日及農曆春節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