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16 花花愛心公益團、芳馨舞團及舞動佳人舞團等義演

  • 發布日期:110-04-16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7

照片7

花花愛心公益團、芳馨舞團及舞動佳人舞團等一行於今(16)日下午至臺北榮家義演,讓榮家長輩渡過一個愉悅的下午時光。

一開始由芳馨舞團帶來蒙古風情舞蹈把現場氣氛炒熱,榮家的長輩們也開心地跟著音樂輕輕搖擺起來,還有多位歌唱好手演唱一連串長輩們熟悉的經典老歌,諸如愛江山更愛美人、往事只能回味、黃昏的故鄉等均勾起長輩們年輕時美好的回憶,另外還有享譽國內知名舞團-舞動佳人舞團所帶來超華麗舞蹈表演,舞者活力四射,舞曲輕快活潑,現場一片歡樂聲並獲得滿堂彩。

花花愛心公益團團長蓉蓉表示,團員們特別喜歡來臺北榮家做公益演出,因為能夠在榮家中正堂這種新古典主義(巴洛克後期)的建築物風格內表演特別感到開心,讓人彷彿置身在18世紀義大利或希臘等某個大歌劇院內表演,活動結束後一群人並在中正堂台階前開心留影合照。

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本家很多建築物包括中正堂均是民國64年興建完成迄今,而中正堂雖然建築外觀很美,但因年代久遠因素,目前很多設施設備待維修,本家也將運用現有公務預算及各界愛心捐助款,逐一審慎評估各待修項目之輕重緩急,將陸續進行修繕,讓榮家舉辦活動能有更好的舞台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