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10-20泛亞工程和薩摩亞商濱線水產公司捐贈物資

  • 發布日期:110-10-2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2

照片2

三峽台北榮家今(20)日迎來了泛亞工程和薩摩亞商濱線水產公司這兩大善人,他們捐贈了玉長良米、鮪魚系列產品等,分別由百歲人瑞曹玉昌及高齡97歲的反共義士那鳳武代表接受。

為了表示慎重起見,退輔會副主委呂嘉凱還親自出席了捐贈儀式,首先由泛亞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吳俊德董事長捐贈玉長良米500包及鮪魚鬆禮盒100組,分別由百歲人瑞曹玉昌及高齡97歲反共義士那鳳武代表接受;緊接著由第2個捐贈單位薩摩亞商濱線水產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鮪魚粥及鮪魚鬆隨身包禮盒各100盒,由欣欣大眾股份有限公司尤志煌董事長代表捐贈,尤董事長也非常貼心的送兩位高齡長輩福壽山農場所生產的福壽北瓜,讓兩位長輩見瓜得福,呷百二。

退輔會副主委呂嘉凱表示,榮民一生流血流汗,為國家犧牲奉獻,給予妥善安養照顧是我們永續的責任,很高興在榮民節前夕來到三峽台北榮家參加泛亞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薩摩亞商濱線水產公司捐贈活動,感到無比榮幸,並感謝兩家公司,給予榮民前輩們最實際的關懷與支持。

捐贈儀式上,除有多位住民長輩出席參與,更有替代役男以小提琴演奏「感恩的心」,家主任劉化宇回贈感謝狀,以表彰他們的善行義舉,退輔會呂副主委還隨興而起,跟著大夥一起上台高歌一曲,現場充滿歡樂與溫馨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