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12-30群英樂團歲末聯歡

  • 發布日期:111-01-0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由台北市大安區陸總部眷村住戶所組成的「群英樂團」,今(30)日在林鶴庭團長的率領下,來到三峽台北榮家為住民長輩熱情開唱,獲得了老伯伯們熱烈的回響。

在樂師專業高超的演奏下,刁玲玲、張正綺、楊雅文、王晶、范范、朱莛涵、邵佩玲等多位知名歌手輪番上陣,演唱歌曲有,秋的懷念、台北的天空、明日天涯、嚮往、小城故事等多首前輩們耳熟能詳的歌曲,有些長輩也會隨著歌聲翩翩起舞,舞群當中還不時傳來熱情的掌聲。

值得一提是,歌手張正綺的舅舅熊漢鵬老前輩也目前正在三峽榮家失智區養護,張正綺與熊老前輩的溫情互動在現場感動了許多人,另外,曾獲金馬獎最佳金配角的邵佩玲自嘲不是歌手出身,但她的歌聲可以媲美專業歌手,邵佩玲引領住民長輩一同歡唱,成為活動的高潮。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群英樂團今天帶來了這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受住民長輩們的喜爱,在歲末年終之際也讓住民長輩感受到了社會的關懷,這也算是功德一件,最後,他以一幀感謝狀回敬群英樂團,代表他內心最崇高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