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極星演藝表演精彩 台北榮家老杯杯興起尬舞

  • 發布日期:111-10-24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榮民節前夕,社團法人中華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今(18)日來到三峽台北榮家以最精采的卡司表演陣容獻給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並向他們表達最誠摯的祝福。

表演團隊帶來的精彩節目包刮了:繆老師舞蹈團熱情活潑的印度舞、爵士舞、國標舞、現代舞等多元化的舞蹈及薩克斯風演奏等內容精彩,住民長輩一時興起衝上台前和舞者尬舞,現場則報以熱烈的掌聲;另外,專業歌手輪番上陣,傳唱美麗的姑娘、相思爬上心底、情人的關懷等經典國語歌曲,讓住民長輩聽得如癡如醉彷彿一下子回到了過去。

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理事長許勝峰表示,協會是內政部立案的全國性公益團體,經常至全台各長照、身心障礙照顧機構作公益演出,也舉辦全國性歌唱比賽以拔擢優秀歌唱好手一起攜手做公益,今天很開心來到台北榮家義演,提前祝賀榮民前輩「榮民節快樂」。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適逢光輝十月及榮民節,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因新冠疫情關係,睽違2年的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今日再度前來,既歡喜又感動,北極星的演出深得住民長輩的喜愛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