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GO多藝表演團隊精湛表演再次征服台北榮家

  • 發布日期:112-09-1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暌違已久的GO多藝表演團隊,昨(8)日再度來到三峽台北榮家,這支深受住民前輩喜愛的表演團隊在團長金鋆率領下,獻出一連串精彩舞蹈及樂器表演,提早為住民長輩們歡度中秋佳節。

這場令人期待已久的表演,首先由炫舞伶舞團以熱情四溢的肚皮舞,掀開序幕,立刻把氣氛推向高潮。接著,龍埔薩克斯風團也為觀眾吹奏經典歌曲,還有二胡樂器的演奏,值得一提的是,吉他二人組是情侶組合,女主唱深情演唱「我只在乎你」等多首金曲老歌,歌聲感動現場所有的人,百歲人瑞曹玉昌及97歲反共義士那鳳武還上台與其倆合照,並直誇唱的真好聽。GO多藝團隊表演的多元性再次征服全場,不僅體現在舞蹈上,還包括音樂方面,為觀眾帶來了娛樂,也溫暖住民長輩的心靈。

隨後,雲香團隊展現了現代舞的優雅,金鋆團長則帶來風情萬種印度舞,充滿異國文化風情,點燃現場熱情。無論是現代舞還是印度舞,表演都極富魅力,精彩的舞蹈表演,獲得了如雷的掌聲。最後,全場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將整個表演推向高潮,現場氣氛熱鬧不已,絕無冷場,共同享受著這個難得的時刻。

 

表演結束後,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致贈感謝狀給GO多藝團長金鋆老師,對於他們為社區長輩帶來的歡樂和溫馨,表達敬意與感謝。劉主任更形容「這場演出是很棒的視覺和聽覺饗宴,給予100分的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