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6-25 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關懷榮民活動

  • 發布日期:108-06-26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IMG_0008-1

IMG_0008-1

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師生團一行人共42人於108年6月25日下午14時30分拜訪本家進行陪伴、關懷及問候榮民伯伯活動,也帶來點心及鋁箔包飲料等分享給本家榮民伯伯,該校學生看到本家榮民伯伯開心的笑容亦皆滿心歡喜。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董龍泉家主任向到訪之學生表示,學會付出是成長的開始,今日我相當感謝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的優秀教師們,能夠鼓勵學生學習做社會公益,讓他們小小年紀就可以體認「付出即是擁有」的人生道理並從中學習課本所沒有的寶貴經驗。

     另外臺北榮譽國民之家董龍泉家主任亦特別感謝此次承辦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到訪之金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李秀琴董事長,其個人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愛精神,現場慷慨以其個人名義捐助新臺幣2萬元整之加菜金予本家伯伯,其熱心堪崇令人相當敬佩。

     董龍泉家主任也特別鼓勵今日到訪的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學生們,今後除在學業方面要更精進之餘亦要懂得更加孝順自己的長輩及社會關懷的心,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最後並在此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