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7-07 德道慈善會及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7-08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IMG_20190707_082535-1

IMG_20190707_082535-1

  為紀念七七抗戰爆發82週年紀念日,108年07月07日上午9時30分由台北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德道慈善會及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至臺北榮譽國民之家進行陪伴關懷榮民的一系列表演活動。

   現場有台北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曾敏傑院長、德道慈善會賴碧霞會長及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發起人王明麗前新北市議員及關崢理事長皆到場一起為榮家伯伯關懷與慰勉。

     對日抗戰是中國近百年生死之戰,艱苦卓絕,可歌可泣。如果沒有對日抗戰艱苦犧牲,可能台灣已不存在。我們不能忘記那些為我們犧牲的軍民同胞。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感謝台北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德道慈善會及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特別於今日為七七抗戰爆發82週年紀念日所安排的一系列表演活動,有為榮家伯伯舒筋按摩,也有舞蹈表演及台北大學薩克斯風音樂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