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7-3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7-3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1

108年07月30日下午2時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理事長錢憶華小姐所帶隊共20人之表演團體至臺北榮譽國民之家進行陪伴關懷榮民的活動。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董龍泉家主任於表演前致詞時表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的宗旨是:只管雪中送炭,不做錦上添花,她們關懷老弱,她們愛心照耀社會每個需要她們的角落。感謝理事長錢憶華小姐今日除安排表演團體來表演以外,還特地為榮家伯伯帶來點心,她們無私的奉獻精神,讓我個人感到相當敬佩。

董龍泉家主任於表演結束後幽默地以今日所表演的曲目為題材,向如實行益會等20人之表演團體表示「何日君再來」,讓本家伯伯能「幸福在這裡」,再次感謝今天的歌手、樂手及「閃亮舞團」所帶來精彩表演,讓現場所有的榮民伯伯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最後並祝福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