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09-10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本家慰訪暨樂透歌友會至本家義演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12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1

中秋節將屆前,新北市侯友宜市長今(10)日下午蒞臨本家致贈秋節加菜金,侯市長到場時榮家伯伯們開心地喊「市長好」,本家由榮民那鳳武伯伯,安東鳳城人,生於民國14年2月1日(現年94歲),那伯伯於民國43年自韓回台的反共義士接受市長團體加菜金;另由張文業伯伯,河北望都人,生於民國20年5月24日(現年88歲)的反共義士,接受市長致贈水果禮盒。

市長致詞時表示 : 他是警察出身,而榮民是軍人退伍,因此「軍警一家親」,台北榮家好山好水,看到台北榮家的伯伯都很有精神、有活力,而當日也恰逢樂透歌友會至台北榮家義演,侯市長也跟樂透歌友會合唱一首「我們都是一家人」以獻給台北榮家的伯伯,侯市長的到場關懷讓伯伯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