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10-29 108年榮民節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108-10-3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活動照片-開場舞

活動照片-開場舞

一年一度的榮民節慶祝活動,10月29日在台北榮家盛大舉行!

    慶祝大會表揚榮民楷模林基業、那鳳武、岳詩麟、李運山、李福來、孫瑞旗等6位;也表揚18位擔任榮家第一線照顧工作的績優員工及照服員;其中,陳亞蘭小姐服務榮家逾40年,可說是長輩們看著長大的孩子,與長輩們的關係形同父女。同時,藉由慶祝大會,邀請長期公益演出或合作的公益團體及企業共襄盛舉,以表示深深的謝意,長輩們看到近50個受表揚人員及團體,更感受到住在榮家那滿溢的幸福。

    台北榮家主任董龍泉在主持慶祝大會時,宣揚榮民一生為國為民犧牲奉獻及投入國家建設艱辛過程,造就了目前的社會榮景,特向榮民表達崇高的敬意,表示透過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向在場所有榮民楷模的卓越貢獻,表達崇高的敬意。

      懷抱視榮民長輩如同自己父親的感恩心情,榮家同仁們準備許多表演,彩衣娛親,並帶領長輩高唱中華民國頌等歌曲,慶祝大會在榮民節的喜悅與祝福中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