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11-15 重返『八二三砲戰』榮耀-與榮民同歡感恩音樂會

  • 發布日期:108-11-15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憨兒們向獻花

憨兒們向獻花

108年11月15日下午,本家與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結合國內著名的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合組之「魅力二人組」,以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生共同辦理「重返『八二三砲戰』榮耀-與榮民同歡感恩音樂會」。這是臺北榮譽國民之家首次辦理大型音樂會,意義非凡!
活動當日吉民立先生(七七盧溝橋事變烈士吉星文將軍後人)向本家22位參與八二三砲戰的前輩致意,並與喜憨兒們一起獻花,展現崇敬之情。
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合組之「魅力二人組」,帶來綠島小夜曲、苦海女神龍、馬車等多首好歌,以打破傳統演奏方式,呈現出不同的風格,把嚴肅的音樂束縛改變成輕鬆幽默、動感張力十足的音樂,讓現場伯伯們震撼且深深感動,也隨著音樂打拍子,陪伴伯伯們度過一個特別的午后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