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1-10 GO多藝表演團隊歡慶世界自由日暨春節

  • 發布日期:109-01-10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2

照片2

GO多藝表演團隊係由許多專業舞蹈及樂器團體所組成之愛心義演團體,1月10日下午特地提早到台北榮家與榮民長輩們歡慶世界自由日暨春節到來,並帶來一連串精彩舞蹈及樂器表演。
一開始就由炫舞伶東方舞團帶來熱情的肚皮舞,現場氣氛立即熱鬧起來,接著再由李瞳老師以一人獨舞台北法亞家族之佛朗明哥舞蹈驚艷全場,長輩們看到表演都掌聲不斷,現代民俗舞蹈研習班展現現代舞結合客家歌曲「細妹按靚」展現另類舞蹈風情,洪麗娟老師所帶領敦煌舞蹈班表演更讓人立即感受到寧靜與優雅,陳明宗及陳明昆兩位老師分別帶領胡琴班及薩克斯風班演奏「小城故事」、「我們都是一家人」等多首名曲感動現場所有人,GO多藝團長金鋆老師表演的肚皮舞呈現之異國風情舞蹈萬分精彩,還有壓軸由林燕芬老師表演精湛的太極舞獲得滿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