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6-24 花花愛心公益團、艾菲爾舞團及舞動佳人舞蹈團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9-07-08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在端午節前夕,花花愛心公益團、艾菲爾舞團及舞動佳人舞蹈團共3個團體於109年6月24日下午至台北榮家舉辦多樣式舞蹈及歌唱表演,讓伯伯們渡過一個愉悅的下午時光。

一開始由舞動佳人舞蹈團所帶來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炒熱,榮家的爺爺們也隨即跟著音樂舞動起來,爺爺們無比開心,接續由花花愛心公益團多位業餘歌手演唱一連串的經典老歌也勾起現場榮家爺爺們自己年輕時耳熟能響的美好回憶,另外享譽國內知名舞團-艾菲爾舞團所帶來超華麗舞蹈表演,舞者活力四射,舞曲輕快活潑,現場一片歡樂聲並獲得滿堂彩,最後二胡女神馮啟絜壓軸演出帶來一連串精彩二胡演奏下,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

花花愛心公益團團長蓉蓉表示:對於能來榮家公益表演是出自於回饋社會的心,今日到場的表演團體中的成員很多平常也都受邀至各式場合商業演出,而每隔一段時間大家就會相約一同到各安養機構公益表演,能為老人家帶來歡樂也是她們最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