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8-25 紀念823砲戰62週年音樂會

  • 發布日期:109-09-12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由臺北榮譽國民之家、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合辦「紀念823砲戰62週年音樂會」於109年8月25日下午在臺北榮譽國民之家舉行,現場容納近百位榮家住民到現場聆聽。

  本活動特邀國內著名的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合組之「魅力二人組」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生共同演出,    「魅力二人組」系臺藝大音樂系學養超群的知名教授,兩人樂於打破傳統演奏方式,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兩人數年合作下的舞台默契,把嚴肅的音樂束縛改變成輕鬆幽默、動感張力十足的音樂,不但震撼且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靈。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主任劉化宇表示,藉由音樂會向榮家內823砲戰英雄致敬,並將國家音樂廳等級的演奏帶到臺北榮譽國民之家給住民體驗不同之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