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9-24 歡慶秋節系列活動-百合愛心表演團義演

  • 發布日期:109-09-25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0

照片10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為讓家區長者感受中秋佳節歡樂氣氛,特別安排一系列活動,有各式表演節目也有秋節加菜會餐等,在榮家精心的安排下,今(24)日特邀百合愛心表演團到家區來與住民同歡。

    百合愛心表演團是屬於內湖社區大學的一個社團,該團至今已成立第15年了,其現任執行長為許麗娜小姐,也是該團的靈魂人物,成員部分來自內湖社區大學,部分來自社會人士及家庭主婦等,團員們基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發心發願要關懷社會上各個角落的長者。該團今日表演了各國不同舞蹈及懷舊老歌等精彩內容,讓榮家住民們於秋節前夕渡過一個歡樂的下午時光。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主任劉化宇表示,本家為了照顧好家區內所有的住民,特別是單身在台的榮民伯伯們,更是本家照顧對象中的重點,尤其在每逢佳節備思親的節日裏,本家特別安排一系列的活動,以沖淡他們思鄉之苦。

    今日非常感謝百合愛心表演團執行長許麗娜小姐率團關懷本家住民並帶來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