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0-22 慶祝榮民節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愛無限樂團」表演活動

  • 發布日期:109-10-28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IMG20201022135200

IMG20201022135200

台北榮家為慶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成立66週年暨第42屆榮民節,特邀請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愛無限樂團」蒞家舉辦表演活動,向住民長輩表達最誠摯的祝福,同時三峽區長周晉平也藉由此次活動代表侯友宜市長蒞家致贈本家多位百歲人瑞重陽禮金及金箔畫。
  台北榮家住民長輩平均年齡83歲,年輕時投效軍旅,犧牲奉獻,保衛國家安全,退役後,投入開闢橫貫公路等重大建設促進經濟發展;到了年長,更在社會各個角落持續默默耕耘,繼續貢獻一己之力,深耕社會、豐富文化、融洽了族群,這段歷史軌跡,已深深銘印在國人心中。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感謝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愛無限樂團】為本家伯伯帶來精采的表演,而今日的表演者都是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優秀的得獎者,這個極富意義的表演組合,讓我們更加體會生命的意義、可貴與價值,並把愛的力量感染給家區的每一個人。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