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1-04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高雄市公德公益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參加11月慶生活動

  • 發布日期:109-11-06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2

照片2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於4日率高雄市公德公益會連顧問定臺、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許理事睿閎等一行人至台北榮家關懷百歲人瑞和當月壽星,並致贈祝壽禮金。

    慶生會開始由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張騰龍會長等人及榮家百歲人瑞代表曹玉昌伯伯與當月壽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接著由曹玉昌伯伯代表吹蠟燭及切壽糕,張騰龍等人並致贈百歲人瑞每人新台幣1,000元整及11月壽星每人新台幣200元整之祝壽禮金,同時也祝福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場面熱鬧喜氣、歡樂溫馨。

    張騰龍會長表示,該會於93年7月創立,是以「導引世人向善,普行慈善公德」為宗旨,以往慰問對象以貧困家庭急難救助及貧困學童營養餐補助為主,自從與退輔會所轄榮民之家與榮服處接觸後,被渠等積極照顧榮民的熱情所感動,因此開始投入相關慰問活動。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榮家住民平均年齡高達83歲,其中百歲人瑞便多達16人,個個都是榮家的珍貴至寶,也代表全體住民長輩衷心感謝慈善會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本家長輩們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