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家與臺北市私立德寶安養中心舉辦榮民左武章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9-02-04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本家家主任董龍泉將軍於109年2月4日至臺北市私立德寶老人養護所為榮家安養堂榮民左武章伯伯主持百歲壽辰賀壽儀式,特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輔導會主任委員金壽桃及生日禮金,現場並透過唱生日快樂歌及切壽糕,使壽翁感受尊寵、榮耀、溫馨之關懷與照顧。

 左伯伯兒子表示近期因工作較忙碌無法常到榮家探望父親,所以暫時將父親安排至住家附近老人養護所就近照顧,等過一陣子視工作情況將再考慮將其父轉回榮家照顧。

本家家主任也表示感謝臺北市私立德寶老人養護所對左武章伯伯的細心照顧,左伯伯是陸軍中校退役,退役後繼續轉任商界做生意,可謂是能文能武的國軍典範,左伯伯其個性開朗樂觀,左伯伯在本家時總是一臉笑瞇瞇的面對每一個人,他也是堂隊裡的開心果。今天特別來看他並祝他百歲生日快樂,願他生命之火長燃,生命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最後讓我們再次恭祝左伯伯身體健康,福壽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