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榮家歡慶王治安伯伯百歲生日,蘇貞昌馮世寬分別贈送壽屏、金壽桃項鍊

  • 發布日期:109-06-0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三峽台北榮家住民王治安昨(1)日歡度百歲生日,主任董龍泉、單位主管、工作夥伴以及各堂隊住民都歡歡喜喜前來為王治安祝賀。

王治安老伯伯非常高興的招呼大家就坐,主任董龍泉代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頒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王治安老伯伯高興的合不攏嘴並向大伙道謝。

民國10年出生於四川省南部縣的王老伯伯,民國46年自韓國來台反共義士,民國58年陸軍上士階級退伍,109年因年邁安排住於養護三堂。

王治安老伯伯一時興起道出了他的長壽秘訣就是不抽菸、不喝酒,他也奉勸大家想要健康的活著就要養成不菸、不酒的良好生活習慣,當然,除了不菸、不酒之外,散步、運動、看電視、沉思、下棋等活動也不可少,最重要的還得保持愉快的心情。

王老伯伯雖高齡,但身體硬朗,且習慣看報、散步,或在寢室練寫硬筆字,生活簡單知足,他說三峽台北榮家是最佳的養老地方,也盼望這邊的住民跟他一樣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