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李副主任委員文忠訪視華府榮光會暨餐敘

  • 發布日期: 111-08-21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李副主委文忠(前排左2)訪團一行代表馮主委宣慰華府榮光會。
李副主委文忠(前排左2)訪團一行代表馮主委宣慰華府榮光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李副主任委員文忠一行,藉出席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VETS)2022年會之機會,於美國時間8月19日順道訪視旅居於華盛頓特區的華府榮光聯誼會,並代表馮主任委員宣慰榮民眷。

華府榮光會成立於1983年,現任理事長為李昌緒先生,該榮光會目前成員人數共計365人,平日除配合政府駐外單位推動各項節慶活動外,自2005年起每年受邀並出席美國退伍軍人中心(AVC)所主辦的美國國殤日大遊行,凸顯中華民國二戰時與美國同盟對抗法西斯侵略主義的事實,為中華民國在國際舞台發聲。

該榮光會與其它僑社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一心一意支持中華民國,故與我駐美代表處一直有良好的配合。李副主委在與榮光會代表餐敘其間,除一一回覆相關問題,並說明退輔會服務照顧榮民眷的決心及立場,以及今後的施政方向。

輔導會職司退除役官兵的服務與照顧,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不論榮民定居國內或旅居海外,都一視同仁盡心照顧。退輔會於民國63年起,陸續於退伍軍人僑居聚集地輔導成立榮光聯誼會,其目的除可扮演榮僑發揮親愛精誠精神,相互扶持的平台外,更是凝聚榮僑對國家向心,同時協助政府推動國民外交的重要僑團之一。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8704
  • 最近更新日期:111-08-2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