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榮眷基金會頒贈助學金 協助榮民子女國外求學圓夢

  • 發布日期: 109-08-12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馮主任委員與受獎學生及家長合影
馮主任委員與受獎學生及家長合影

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109年榮民子女國外求學「菁英圓夢計畫」,係針對成績優異或具有特殊才能的榮民子女出國進修,給予一次性補助,共核定碩士4名、博士1名,每人補助50萬元,計發放補助金額250萬元,今(12)日上午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頒發助學金。

馮主任委員於頒贈典禮致詞時,肯定榮民榮眷基金會透過「菁英圓夢計畫」幫助年輕學子奮發向學,也期許榮民榮眷基金會未來繼續推動更多嘉惠榮民、榮眷的措施。

榮民榮眷基金會此一計畫自去(108)年首度辦理,係為鼓勵清寒榮民(遺眷)子女努力向學,立足台灣,走向世界,針對就讀國內高中、大學,並申請獲得國外一流學府入學資格之清寒榮民(遺眷)子女,給予一次性專案補助,期能減輕渠等於國外求學期間之生活壓力,專注於學習,並順利完成學業。

本次獲補助的同學,所就讀學校均為國外一流學府,3位在美國,1位在英國,1位在德國,近三年世界大學排名均前200名之內。其中楊絜儀同學就讀的茱莉亞音樂學院,更是表演學院類世界排名第一。基金會也期望同學們,在接受補助的同時,能努力向學,勇敢築夢,將來學成回國後,能回饋社會、報效國家,為我們國家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1118
  • 最近更新日期:109-08-1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