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0年度臺北市榮服處中山內湖區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0-05-28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1

為傾聽基層心聲、廣納建言,使退除役官兵充分瞭解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政策,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召開110年度服務區座談會,首場於14日假內湖行政中心大禮堂舉行,廣邀中山、內湖等區退除役官兵代表與會,以期即時發掘問題、解決困難。會議前先播放「築路英雄」等榮民故事微電影,接著針對就醫、就養、就業及退除給與等業務進行說明,宣導輔導會當前政策;重點在以面對面雙向溝通的方式請榮民先進們發言、提問,榮服處業參當場回復相關提問,至於有關政策性議題則陳報輔導會後予以正式回復,現場互動熱絡,獲得與會榮民先進的肯定與感謝。

池玉蘭處長表示,榮服處秉持馮主委「我們不照顧榮民眷,誰照顧榮民眷」的指示,戮力執行輔導會各項政策,包括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六大核心工作,近年更積極協助青壯榮民穩定就業,順利轉職,使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惟服務工作是無止境的,對於各界的指正,定當虛心受教,以精進服務工作,讓大家更有感。

現場發言踴躍,前立委李彥秀,臺北市議員闕枚沙、李明賢、王浩、吳世正等均前來致意,蔣萬安立委,以及陳炳甫、游淑慧、葉林傳、李建昌等議員服務處則派代表與會。會場亦設置榮欣志工招募、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及簡易醫療等服務櫃台,提供與會榮民諮詢服務;而為進一步深化服務、鏈結社會資源,本次座談邀請文德派出出所、內湖區老人服務中心、臺北榮民總醫院、臺北榮家等單位共同參與並宣導相關服務措施,並頒贈感謝狀予中山區里長黃展輝、內湖區里長謝源德等人,表彰渠等平日協力在地服務網絡照顧榮民眷。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674
  • 最近更新日期:110-05-2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