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12年度第4場「服務區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2-08-16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參加座談會人員合影

 屏東縣榮服處為面對面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積極有效解決榮民(眷)切身問題,於今(16)日假美和科技大學,由李秦強處長主持年度第四場服務區座談會。會中除聽取榮民(眷)建言,也藉此座談會,宣導輔導會重要政策,以精進榮民(眷)各項服務與照顧工作。

    本次座談會並邀請屏東榮民總醫院、內政部移民署屏東服務站、國軍屏東財務組、屏東縣政府長照處及社會處內埔福利服務中心、美和科技大學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各機關就與榮民眷生活相關之業務詳細說明,以維護權益,並達到資源整合,提供榮民(眷)最積極有效的服務。座談會期間,與會榮民發言踴躍,提出包括就醫、就養、就業等方面建言,相關問題由業管單位或承辦人現場即時回答及處理,使與會的榮民(眷)能了解輔導會政策,展現榮服處的用心,有效達成雙向溝通。

    座談會尾聲,李處長特別向與會榮民榮眷,對國家社會的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感謝,並指出榮民服務處設置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及遺眷。榮服處每年度於各服務區辦理座談會,針對各項建言皆能即時處理,使退伍袍澤們,都能享受優質的服務與照顧。同時也籲請與會代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榮服處聯繫反映,俾利即時提供有感服務。

活動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1msk-Pn48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924
  • 最近更新日期:112-08-2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