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在每次集會或透過協會、活動時機幫大家加入社群媒體、分享,讓更多榮民了解自己的權益。目前各榮服處都有專屬的FB,榮服處也有Line@,歡迎各位可以加入;有疑問可以即時透過通訊軟體的方式提出,我們會有專人即時回應並解決需求。

類別: 服務照顧
問題: 在每次集會或透過協會、活動時機幫大家加入社群媒體、分享,讓更多榮民了解自己的權益。目前各榮服處都有專屬的FB,榮服處也有Line@,歡迎各位可以加入;有疑問可以即時透過通訊軟體的方式提出,我們會有專人即時回應並解決需求。
答覆:

(一)本會LINE@官方帳號請於登入LINE APP後,點擊「加入好友」/「搜尋」/輸入ID:@zek4332a即可加入,其內容區分「服務照顧」、「榮家安養」、「就醫保健」、「就學就業」、「農場觀光」、「退除給予」等6大類主題貼文,提供本會各項核心業務及榮民優惠等資訊。

(二)有關加入本會與榮服處之LINE@及FB官方帳號之操作方式,亦可請苗栗縣榮服處協助,並請苗栗縣榮服處加強宣導。

發布日期: 110-05-20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933
  • 最近更新日期:110-05-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