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建議輔導會協助榮民向國防部爭取開放「台北高爾夫球場軍團會員證」申請,該會員證是國防部對各軍種司令部人員,由申請人填具入會申請表,並完成差點證明記錄(球測),由所屬一級單位依規定審查後函送訓練參謀次長室辦理核發軍團會員證。但這項優待福利僅對現役軍人,對退役榮民卻忽略了,故希望藉由輔導會幫榮民爭取這項福利。

類別: 其他
問題: 建議輔導會協助榮民向國防部爭取開放「台北高爾夫球場軍團會員證」申請,該會員證是國防部對各軍種司令部人員,由申請人填具入會申請表,並完成差點證明記錄(球測),由所屬一級單位依規定審查後函送訓練參謀次長室辦理核發軍團會員證。但這項優待福利僅對現役軍人,對退役榮民卻忽略了,故希望藉由輔導會幫榮民爭取這項福利。
答覆:

一、旨揭「財團法人台北高爾夫俱樂部」係依財團法人法設立,本會非其主管機關。

二、本會秉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眷屬)精神新北市榮服處將瞭解您的詳細建議及需求後,協助您向相關主管機關反映。

發布日期: 111-12-27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532
  • 最近更新日期:111-12-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