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0年消保知識你甘知」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 發布日期: 110-03-04

壹、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自110年3月15日起至3月21日止。
二、參加資格:本會及所屬機構員工(含委外人力、替代役)。
三、有獎徵答題目是非題5題、選擇題5題,共計10題,請依照順序作答,全數答完後,留下個人基本資料與聯繫方式,有獎徵答題目全數答對者方可參加抽獎(每人抽獎機會一次為限)。

四、活動網址:本會全球資訊網(www.vac.gov.tw)/資訊公開/消保專區/最新消息,點選「110年消保知識你甘知」線上有獎徵答活動或掃描QR CODE。

110年「消保知識你甘知」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https://forms.gle/kvktnX61kBsNLVmbA

肆、活動獎項:
一、頭獎:新臺幣1000元禮券,5名。
二、貳獎:新臺幣500元禮券,10名。
三、參獎:新臺幣200元禮券,50名。
四、肆獎:新臺幣100元禮券,100名。

伍、抽獎方式:
活動結束1個月內完成抽獎程序,自所有參與徵答且全部答對者名單中,於公開場合以電腦亂數方式抽出得獎者,抽獎過程全程錄影。每位參與者以抽獎一次為限。

陸、得獎公布:
電腦抽獎現場立即公布,並於抽獎結束後,於本會全球資訊網(www.vac.gov.tw)/資訊公開/消保專區/最新消息-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柒、領獎方式:
得獎名單公布後,由主辦單位寄送獎品予得獎者。

捌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獎品;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項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項,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中獎人須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所安排的替代獎品,若得獎者放棄資格,其名額不可轉讓給他人。
二、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活動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三、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27571319(承辦人:國軍退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綜合規劃處研考科吳廷敬)。

附註 :
1.參加者需於網頁上詳實填載姓名、所屬單位、及電子信箱;未按規定完整填寫者,不得參加抽獎。
2.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同意」本會公開中獎人姓名(其中1字以○顯示)。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7595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0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