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榮服處 110年度「第一、二、三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0-09-22
  • 資料來源: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賀華致歡迎詞及介紹貴賓。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傾聽榮民心聲,關懷生活需求,廣納建言,處長賀華、副處長林玉彩、總幹事楊有興帶領各業務承辦人,昨日上午10時在該處二樓禮堂召開110年度「第一、二、三服務網座談會」,貴賓與榮民踴躍出席。
   為能立即回應榮民關切權益,座談會特別邀請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許國政(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澎湖縣後備指揮部上士林育辰、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督導江英慧、澎湖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督導葉秀娟、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前理事長吳華誌、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總幹事金祖望等團體代表,一起為榮民提問現場答覆。
   會議開始由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楊有興總幹事就年度服務照顧工作成果,為與會人員簡報。另邀請警察局馬公分局林秉輝分隊長宣導近期常見的詐騙案例,提醒防騙及防竊盜因應方式,提高榮民防騙意識。
   賀華處長表示,靠榮服處有限的人力與資源服務榮民是不夠的,將持續地結合社福部門及民間團體,建構綿密的榮民(眷)服務網絡。會中因應疫情,採梅花座方式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測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更贈送榮民服務處自製體溫卡,鼓勵與自我監測體溫,共同抗疫。
   會中所提建言,均現場回復釋疑,另涉及政策性建議,將提報輔導會納入政策規劃參考。榮服處表示,辦理座談會是希望能建立面對面的溝通橋樑,達到妥善服務與照顧目標,如有相關意見或建議,除了於座談會場合反映,也歡迎隨時與服務處聯繫,以提供更及時有效的零時差服務,協助退除役官兵解決問題。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527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