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12年度第1場「服務區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2-04-19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01:參加座談會人員大合照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傾聽榮民眷心聲,廣納建言,提升服務品質。於本(19)日上午9時,假來義鄉原住民文物館,辦理112年第1場服務區座談會,來義、瑪家、泰武、牡丹及滿州等原住民族地區鄉鎮共有60餘人報名參加。來義鄉鄉長莊景星於致詞時表示,來義鄉地理位置偏遠,服務照顧資源受限於資訊封閉,運用效益有限。希望藉由本次座談會的辦理,與榮服處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藉由緊密合作,服務資源相互支援,使服務照顧更為週延。

本次座談會同時邀請屏東榮民總醫院、內政部移民署屏東服務站、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屏東區-原住民就業服務辦公室、屏東縣政府社會福利中心及長期照護處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並一一上台就該機關與榮民、眷生活習習相關之業務詳細宣導,以達到資源整合迅速有效的服務。座談會期間,與會榮民提出包括就醫、就養、急難救助等方面建言,現場由業管單位或承辦人即席回答,及時處理。榮服處李秦強處長強調所提建議事項,除由業務承辦人當場詳細明說並納入紀錄,將正式回復當事人。與會人員對於屏東縣榮服處辦理座談會的用心,深表感動與肯定。

座談會尾聲,李處長特別向與會榮民榮眷,對國家社會的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感謝,並指出榮民服務處設置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及遺眷。榮服處每年度於各服務區辦理座談會,針對各項建言皆能即時處理,審慎納入以後服務照顧參考。榮服處也會在既有基礎上,更精進各項服務照顧業務,作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活動影片連結:https://youtu.be/JVh7ngGnCZg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044
  • 最近更新日期:112-06-1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