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彰化縣榮服處111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1-10-05
  • 資料來源: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為使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瞭解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措施,並聽取退除役官兵代表建言,彰化縣榮民服務處今(22)日上午舉辦「111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邀請臺中榮總、中彰榮家、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勞工處、彰化縣警察局等行政機關代表列席,與轄區退除役官兵近50人面對面交換意見,以有效解決退除役袍澤切身問題與實際需求。

懇談會前,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心在太平」、「玉里傳芳」微電影,並安排各級服務人員說明並協助退除役官兵下載數位榮福卡APP,於會中推廣輔導會「數位榮福卡」服務資訊並親自示範如何下載數位榮福卡APP及介紹說明各項功能,讓與會者體驗數位時代所帶來的便民服務,擴大有感服務,誠摯邀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踴躍申請加入。

接著由榮服處鍾翔宇副處長報告服務處執行「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與、服務照顧」等六大核心工作概況;彰化縣政府勞工處黃智全先生說明該處就業服務工作內容及社會處邱淳宜小姐簡介社會福利、彰化縣警察局楊智群偵查員實施防詐騙宣導。另邀請元大投信資深經理江俊逸講師辦理「樂齡理財要聰明、退休生活沒煩惱」金融教育講座。

退除役官兵發言踴躍,現場氛圍熱絡,榮服處亦針對各項服務或政策進行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以提升服務照顧的質量。座談結束後,楊雨榮處長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感謝退除役袍澤提出的寶貴意見。楊雨榮表示,懇談會是每年退除役官兵代表與榮服處交流的平台,更歡迎退除役袍澤前輩們有任何問題,隨時打電話或到府訪視服務時向榮服處反映,讓榮服處可以即時提供協助或檢討作法,為榮民(眷)及二類退除役官兵提供更優質、有感的服務!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彰化縣榮服處111年懇談會會議照片.pdf 112-10-06 75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719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