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北市榮服處舉辦萬華、中正暨大同區座談會】退除役官兵踴躍與會 互動熱烈

  • 發布日期:113-04-11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北市榮服處舉辦萬華、中正暨大同區座談會】向平時與榮服處共同關懷榮民眷的里長表示衷心謝意,特別由董處長親自頒發感謝狀向游秋蓮、李重華…等十位里長致意。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關懷生活狀況,今(11)日上午在萬華區公所大禮堂結合兵役局舉辦113年「中正、萬華暨大同區服務區座談會」,由董玉文處長主持,座談會前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夢想起飛榮光勇士生命故事」等多部感人微電影,會中宣導輔導會服務照顧最新政策,藉由面對面溝通,傾聽心聲,獲得與會退除役官兵的肯定與感謝。

為增進多元化服務效能,會中除安排各項業務簡報並對與會人員提問即時答覆外,更特別邀請臺北市警局萬華分局針對近來新型態詐騙手法,透過趣味問答方式提醒退除役官兵避免財物受損;另連結萬華區老服中心、社福中心、健康中心、臺北榮民總醫院、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等網絡資源單位共同與會宣導相關服務。會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榮欣志工招募及醫護站等服務櫃台,提供貼心有感服務。為向平時與榮服處共同關懷榮民眷的里長表示衷心謝意,特別由董處長親自頒發感謝狀向游秋蓮、李重華…等十位里長致意。

董玉文處長致詞表示,榮服處除戮力執行輔導會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六大核心業務外,更持續精進提供有感服務,使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完善之服務與照顧,得到與會退除役官兵的肯定,座談會在溫馨互動中圓滿結束。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35
  • 最近更新日期:113-04-11
  • 回上一頁